Saturday, July 24, 2010

有个女孩叫傻瓜


她有勇气,用三年的时间,全心全意喜欢同一个人,看着他和别人开始恋爱到分手,她陪他一起伤心难过,他不知道,在他伤心的时刻,她的心也一样在哭泣,她多么希望他会快乐一点。可是,三年的时间并没有让她有足够的勇气开口问他:‘你会不会有那么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地喜欢我?’
那个女孩叫傻瓜。

Sunday, July 18, 2010

我想念墨尔本。因为那里有我爱的人和事物,我爱它那美得让人相信天堂并不遥远的蓝天,喜欢城市里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艺术气息,无可自拔的想和每一座富丽堂皇的建筑物来张合影。墨尔本的古老贵族气息差点儿让我忘了我并不是艺术家。这座城市,犹如黑洞,有着致命的吸引力,它把我的灵魂吸走了。回到悉尼,除了美丽的回忆,我只带回满身的惆怅与无法言语的不舍。或许即使重访,我再也找不回那刚觉了,景物依旧,人事全非,我所想的,我所念的,到时已不在墨尔本了。

Friday, July 16, 2010

i really don't mind if u informed me earl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