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大医院,小医师

因为是候文咏,所以我就在差不多两小时内读完了这本 (大医院,小医师).

如果我毕业后,华文程度还和五年前不相上下,也许我会开始考虑写作,如果,我有时间.



曾经自己最引以为豪的语言能力,早已被医学教科书上的字汇给消磨掉了,偶尔,我也会因此而有点遗憾.

前几天交了narrative form, 文中最后一段提到我要加入成为无国界医生的义工,不是开玩笑,我是认真的.

其实现在MSF 有PAID INTERSHIP,不过因为没提供住宿再加上纽约的房租应该不易负担,我只好打消念头,等毕业后再从长计议吧.

明天要好好的玩一玩,希望接下来的MATCHING会如我所愿,顺顺利利的在正月头飞到柏斯去.

2 comments:

*jeSSicA* said...

去柏斯?你选UWA哦?

Siew Ting said...

so u choose UWA~? wo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