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when was the last time we shop together?

即使我们不能见面,还能一起网上聊聊天,一起网上购物,我很开心啊。
有这样的好朋友真的觉得很幸福...
你知道吗,我们在讨论网上购物的那时,我真的很想立刻飞到北半球见见你,然后我们又能像从前一样,悠闲地逛街,看电影,享受美食。

然后,有一天,我梦见我们一起走在伦敦的大街,背景是冬天的伦敦,好美好的城市,虽然那只是在梦里,好真实的梦,真实得我愿意就这么相信,那梦是真的。

期待我们见面的那一天,我一定要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3 comments:

*jeSSicA* said...

awwww....hope the dream will come true one day!!

and how come ur chatbox so many spam msg =.=

Yiau Hoong said...

it'll be real :)
can't wait to see you here

Anonymous said...

小可爱聊天室 , 小可爱聊天室 , 小可爱聊天室 , 小可爱聊天室 , 小可爱聊天室 , 小可爱聊天室 , 小可爱聊天室 , 小可爱聊天室 , 小可爱聊天室 , 小可爱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