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终于被我等到了



千百种的可能性,但结局只有一个。

第一次发现原来及格也是这么难得可贵。等了那么多年,我终于可以双脚踏进UNSW的门槛。
我想喊!我想叫!我想当女王!今天下午,四时十分,我真的眼泪决堤,那是喜悦与感恩的泪水。

过去失败时的难过都已经不再重要了,不是吗?
我记住了我克服困难的勇气,当我把勇气一点一滴累积起来时,我就是巨人。

多少个午夜梦迴时被恶梦惊醒,随时觉得心跳足以快到让心脏爆炸,
甚至记得那一天我在房里哭泣,哭得歇斯底里,孤独得像全世界都抛弃了我,即使我最好的朋友小縵说了很多安慰我的话,但那一刻,我的耳朵是聋的。

紧接着,我开始了像僵尸的生活,我笑,但皮笑肉不笑;我吃,但食之乏味;我哭,但没有眼泪。

我不知道我的努力会不会没有回报,不安的情绪伴着我入眠了一个月。

我不断的祷告并开始意识到是我自己一手把自己从天堂推入地狱,因为我骄傲,我不谦虚,我以为自己即使不全力以赴,也会轻松过关,我以为我的好运会一直与我同在,就这样我的自以为是把我谦卑的心蒙蔽了。所以,谢谢那一次的失败,让我与神更亲近,也让我看见人间的美好(我指的是许多朋友不辞劳苦大老远地跑来帮忙我,一次又一次,还有同学们互相鼓励,这些美好,我都记住了)。

踏上悉尼土地上前一个月半的假期,我想我会好好利用。不再见,我的难过。

开始阅读龙应台的《大江大海一九四九》,相信它足以感动我。

3 comments:

Siew Ting said...

yea!!!!! very soon!!! happy for u!!!

Conney said...

congratz xtine!finally u can fly le!rmr to find me when u're free ar!hehe!
Jia you n yi lu shun feng!

*jeSSicA* said...

yaya christine! come find us...conney i wanna go tass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