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some of the old songs i like

广岛之恋 (莫文蔚,张洪量)

张:你早就该拒绝我 不该放任我的追求 给我渴望的故事 留下丢不掉的名字
莫:时间难倒回空间易破碎 二十四小时的爱情 是我一生难忘的美丽回忆
张:越过道德的边境 我们走过爱的禁区 享受幸福的错觉 误解了快乐的意义
莫:是谁太勇敢说喜欢离别 只要今天不要明天眼睁睁看著 爱从指缝中溜走还说再见
张:不够时间好好来爱你
莫:早该停止风流的游戏
张莫:愿被你抛弃就算了解而分离 不愿爱的没有答案结局
张:不够时间好好来恨你
莫:终於明白恨人不容易
张莫:爱恨消失前用手温暖我的脸 为我证明我曾真心爱过你 爱过你爱过你爱过你
张:越过道德的边境 我们走过爱的禁区 享受幸福的错觉 误解了快乐的意义
莫:是谁太勇敢说喜欢离别 只要今天不要明天眼睁睁看著 爱从指缝中溜走还说再见
张:不够时间好好来爱你
莫:早该停止风流的游戏
张莫:愿被你抛弃就算了解而分离 不愿爱的没有答案结局
张:不够时间好好来恨你
莫:终於明白恨人不容易
张莫:爱恨消失前用手温暖我的脸 为我证明我曾真心爱过你 爱过你爱过你爱过你



冰点与沸点(黄磊,曾宝仪)
男)缘份若是多余 就放进别离 再见若是多余 就尽量无情
(女)我曾一切依你 却失去自己 我曾那么爱你 却烫到记忆
(男)再不见你的眼 泪水映出我的依恋
(女)冰与火之间 冰点到沸点 我在地狱仰望天堂
(男)再不见 你的脸 诺言不如一次奉献 冰与火相恋 温暖的瞬间
(合)爱是冰的沸点 火的冰点
(女)爱已冰天雪地 我站在这里 梦已焚如心急 我不想离去
(男)没有别的结局 只想占据你 就算毫无意义 也是种美丽
(女)再不见你的眼 泪水映出我的依恋
(男)冰与火之间 冰点到沸点 我在地狱仰望天堂
(女)再不见 你的脸 诺言不如一次奉献
(男)冰与火相恋 温暖的瞬间
(合)爱是冰的沸点 火的冰点
(合)再不见你的眼 泪水映出我的依恋
(合)冰与火之间 冰点到沸点 我在地狱仰望天堂
(合)再不见 你的脸 诺言不如一次奉献
(合)冰与火相恋 温暖的瞬间
合)爱是冰的沸点 火的冰点


冰雨(刘德华)
我是在等待一个女孩 还是在等待沉沦苦海 一段情默默灌溉 没有人去管花谢花开 无法肯定的爱 左右摇摆 只好把心酸往深心里塞 我是在等待你的回来 (嗯) 难道只换回一句活该 一个人静静发呆 两个人却有不同无奈 好好的一份爱啊怎么会慢慢变坏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暖暖的眼泪跟寒雨混成一块 眼前的色彩忽然被掩盖 你的影子无情在身边徘徊 你就像一个刽子手把我出卖 我的心彷佛被剌刀狠狠地宰 悬崖上的爱 谁会愿意接受最痛的意外悬崖上的爱 谁会敢去采 还是愿意接受最痛的意外 最爱的女孩


如果你是我的传说(刘德华)
天长地久有没有 浪漫传说说太多 有谁能为我写下一个 天若有情天亦老 我只担心等不到 矛盾心情怎样面对才好 从来爱是没有藉口 没有任何愧疚 你的一切永远将会是我所有 如果你是我的传说 让他天长地久 追梦的人 为你在等候


练习 (刘德华)
如果留下多一秒钟 可以減少明天想你的痛 我会愿意放下所有 交换任何一丝丝可能的占有 幸福只剩一杯沙漏  眼睁睁看著一幕幕甜蜜 不会再有原来平凡无奇的拥有 到現在竟像是无助的奢求 我已开始练习 开始慢慢著急 著急这世界沒有你 已经和眼泪说好不哭泣 但倒数计时的爱该怎么继续 我天天练习 天天都会熟悉 在沒有你的城市里 试著刪除每个两人世界里 那些曾经共同拥有的一切美好和回忆 爱是一万公頃的森林 迷了路的却是我和你 不是说好一起闯出去 怎能剩我一人回去 回去 噯扵噯情無關

断点(张敬轩)
静静地陪你走了好远好远 连眼睛红了都没有发现 听着你说你现在的改变 看着我依然最爱你的笑脸 这条旧路依然没有改变 以往的每次路过都是晴天 想起我们有过的从前 泪水就一点一点开始蔓延 我转过我的脸 不让你看见 深藏的暗涌已经越来越明显 过完了今天 就不要再见面 我害怕每天醒来想你好几遍 我吻过你的脸 你双手曾在我的双肩 感觉有那么甜我那么依恋 每当我闭上眼 我总是可以看见 失信的诺言全部都会实现 我吻过你的脸 你已经不在我的身边 我还是祝福你过得好一点 断开的感情线 我不要做断点 只想在睡前再听见你的 蜜语甜言

无能为力 ( 张敬轩 )
醒了我却还是闭着眼睛 只有这样才能留住梦境 还看见我最爱的眼睛 还有你偷偷亲吻我的情景 醒了我都不会挣开眼睛 是怕泪水慢慢吞噬心情 原以为我们有了约定 就能够听见朋友祝福的声音 还来不及和你和你在一起 数着天空里坠落的星星 你已经离我而去爱没有继续 原来我根本不是你的唯一 我紧闭双眼摒住呼吸 根本就不敢在夜里想你 谁知道在白天遇见了你 看见你新的唯一靠在你怀里 我流干眼泪不能呼吸 我无法面对最后这个结局 曾经我们有过无数话题 爱到最后我们对爱竟会无能为力 醒了我都不会挣开眼睛 是怕泪水慢慢吞噬心情 原以为我们有了约定 就能够听见朋友祝福的声音 还来不及和你和你在一起 记住属于你的一点一滴 你已经离我而去爱没有继续 原来我根本不是你的唯一 我紧闭双眼摒住呼吸 根本就不敢在夜里想你 谁知道在白天遇见了你 看见你新的唯一靠在你怀里 我流干眼泪不能呼吸 我无法面对最后这个结局 谁会想到曾经相爱的人 还没到最后我们对爱已经无能为力

My Way (张敬轩)
一直在醞釀 一直在盼望 爸爸和媽媽唯一的理想 二月第—天 一九八一年 我第一次對他們眨了眨眼 等待快點過去多少個明天 希望這個寶貝快快長大一點一點 身體要健康所有的事情都如所願 Baby長大以後就是小軒 I will find my way I want a different way After the wind and rain There'll be a brand new day 小時候受傷有人心疼失落有人安慰 現在遇到困難自己就要學會面對 I will find my way I want a different way Nothing can stop me now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困難要用我的堅強和努力勇敢面對 現在用心去追 感覺就對 I find my way 一直就這樣 找我的方向 不理會別人 奇怪的眼光 直到有一天 我忽然發現 夢想已經在實現 等待快點過去多少個明天 看著自己已經慢慢長大一點一點 我的生活應該讓我自己學會掌握 相信自己 不怕風雨再多

yeah,so u know now,andy and hins are my favourite singers =))

3 comments:

*jeSSicA* said...

hins? who is hins?

Anonymous said...

zhang jing xuan lahhh,dun tell me u duno him

*jeSSicA* said...

i know he's a singer la

i dunno his english name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