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看完报道,眼泪也随之流下,虽然一切都在预料之内....
沈殿霞走了
曾经,我很很很很很喜欢看她的电影,那么多年过去了,一向记忆力不太好的我却依稀记得电影的情节,依旧清楚地记得当时那快乐的我与那时候还不太懂事的弟妹一起边看边笑哈哈的情景.
到后来,她生病了,我一直想象着她康复的那一天会到来.
结局虽然是千万人所不愿的,但,如果死亡是她脱离痛苦的开始, 我们又怎么能自私地希望她活着,继续承受各种病痛的折磨?

此刻的我,有点哽咽,有点忧郁,人,积营一生,忙碌于追求成功,沉醉于声色名利,到最后,还不都化为尘土?活得快乐自我与活得成功,在大部份人的生命里,永远挂不上等号...悲哀

看完报道,我知道,我要学会两个字---珍惜.

No comments: